close

    S__4128892  

  可憐的小人被口水疹折騰了兩個多禮拜  實在沒辦法....我只好上網爬文

看了許多媽咪們推薦眾多的商品 我還是決定去醫院給醫師診斷 他跟我推薦了 mustela慕之恬廊的面霜

 爬文當中 就是這款mustela慕之恬廊面霜跟施巴品牌的安膚霜好多人推薦

S__4128885

就是它 爬了文讓我半信半疑 猶豫不決 心想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所以  我一樣用了醫師開的藥膏 一天擦一次(因為內含類固醇)  再加上醫師推薦的mustela慕之恬廊面霜(一天擦數次)

第2天就有明顯的效果了.... 

 

S__4128896  

到了第三天連我老公和我公公都說 弟弟的口水疹好很多耶

所以前前後後只花了3~4天就完全好囉   皮膚終於回到幼綿綿的樣子囉

害我又想唱一首   你是我的 小呀小蘋果~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哈哈  最重要的是看了那麼多媽咪都會在部落個分享一些有關寶寶的疑難雜症

所以我也決定開起這條出路  把我上網查到的一些相關文章 還有自己也親身經歷的

一起分享出來給大家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唷

 

 

P.S 網路上或各大藥局就買的到  我在藥局買的 40ml 價格420元

      它跟乳液一樣的質地  像乳液保養臉臉一樣  一天可以擦數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唯小伊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